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启动 表彰中国英语教师

来源:bt365提款到账时间那么长
2018-04-23 16:21:15
分享

中国日报北京4月23日电 4月23日,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启动“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表彰那些最优秀的母语非英语的中国籍英语教师的成就。

在今年1月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正式访华期间,为期一年的“English is GREAT”项目启动,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则是“English is GREAT”项目中首个重大活动。该大赛不仅将表彰最具魅力的中国英语教师,也将为所有教师分享他们的最佳实践提供平台,这些实践包括鼓励学生提高口语能力并且理解新颖的教学方法。

大赛由优扬文化传媒和IH伦敦赞助;中国日报和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为在线合作媒体伙伴。

从2018年4月至11月,大赛每月都将评出一名月度最佳教师,这名教师将获得3000元人民币奖励及一张荣誉证书。所有的月度最佳教师都被邀请参加12月举行的最终年度总决赛,并评选出年度总冠军。年度总冠军则会获得由IH伦敦赞助的为期四周的英国学术旅行。

大赛欢迎中国广大英语教师报名参加:只要您是年满22岁及以上的中国公民,且目前是全职教授英语作为外语的教师(即英语教师),无论是就职于学校(公办和民办)还是英语培训中心,都可参赛。大赛采取自主报名的参赛方式,报名需要填写在线报名表、提交各项信息,并上传一个短视频。报名提交截止日期为每月24日,24日之后提交的作品放入下月进行评比。月评选结果将在每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周一揭晓。

关于大赛及报名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pub1.chinadaily.com.cn/teacheraward/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主任艾琳(Carma Elliot)女士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作为‘English is GREAT’项目的首个重大活动启动,该活动旨在表彰那些杰出的个人,他们每天都用不同的方式和中国三亿英语学习者分享自己对英语的激情。能讲好一门外语是一项很棒的技能;教好一门语言——尤其这门语言不是你的母语时——则更是伟大的成就,值得这样的认可。”

2015-16英国杰出校友大奖“社会影响力”奖获得者郑健伟是本次大赛的大使,同时也是一位视力受损的英语教师。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English is GREAT’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通过学习英语,我改变了自己的命运,也实现了去英国留学的梦想。现在,作为一名英语老师,我可以帮助他人打开英语世界的大门,这是一个美妙而又振奋人心的新世界。英语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这一活动中来。”

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主席玛吉特·塞斯陶伊(Margit Szesztay)表示:“在我在中国教授的英语老师培训课程约十年里,我十分重视英语口语能力,所以我很高兴看到‘English is GREAT’活动启动,其目的就是要提高大家的英语口语能力。中国英语教师口语教学风采大赛的举办更加奠定了英语口语能力教学的重要性,这让人激动。我希望许许多多的老师能参与到比赛中来。”

分享